旗下微信矩阵:

五件事表明苹果正席卷中国,并且准备大干一场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苹果全球出货量为7450万部iPhone。仅就中国市场而言,苹果超过小米成为出货量最大的手机厂商。小米、三星、华为位列二、三、四位。
2015-02-03 09:37 · 品途商业评论  惊涛   
   

五件事表明苹果正席卷中国,并且准备大干一场

  近段时间,估计你可能会被苹果的消息刷屏。有意思的是,这些消息几乎都与中国相关。看起来,或许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苹果正席卷中国,并且准备大干一场。

  1.苹果超过小米成为中国出货量*的手机厂商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苹果全球出货量为7450万部iPhone。仅就中国市场而言,苹果超过小米成为出货量*的手机厂商。小米、三星、华为位列二、三、四位。

  苹果公司CEO 蒂姆·库克曾表示,大多数iPhone 6用户来自此前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用户。看起来,苹果在中国的*出货量是因为,“抢”了中国Android手机厂商的份额。

iPhone 6 Plus vs xiaomi Note

  (小米Note与iPhone 6 Plus对比 来源:雷军微博)

  2.零售店数量增速明显加快

  自2008年7月在北京三里屯开了*家零售店,截至目前,苹果在中国已有15家零售店。并且,你会发现开店速度越来越快。

  2015年仅仅过去一个月,苹果就在郑州、杭州、重庆相继新开了三家店。此外,2月7日,天津大悦城新店开张,此后广州、沈阳苹果零售店也将于不久后开张。

  据悉,近期连续开张的3家零售店本打算在14年底建成向消费者开放,但因人员不足、没有合适产品发布等原因导致进度拖延。但不管怎样,苹果在中国疯狂开店的信号已经传递得相当清晰了。

五件事表明苹果正席卷中国,并且准备大干一场

  (Apple Store零售店 重庆解放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