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佳佳牛佳佳嚣张根源:VC极力吹捧全靠演技,坐等下一个“傻子”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90后创业浪潮”这一概念突然间闯入了大众的视野,各种“马佳佳”“牛佳佳”之类的新闻充斥着大街小巷。伴随着“得罪了整个互联网圈”的余佳文在央视上大放厥词,“90后创业者们”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2015-02-11 09:52 · 钛媒体  薄云借智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90后创业浪潮”这一概念突然间闯入了大众的视野,各种“马佳佳”“牛佳佳”之类的新闻充斥着大街小巷。伴随着“得罪了整个互联网圈”的余佳文在央视上大放厥词,“90后创业者们”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然而,在这些令人刺耳的喧嚣背后,“90后创业浪潮”为何如此汹涌?这年头,真的已经到了“没创过业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的地步?

  互联网大餐*批食客:有志不在年高  

  食客虽易,厨师之路艰难: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

  浪潮汹涌原因:整个社会浮躁的大环境,更容易让年轻人眼高于顶,以为只要有想法,讲创新,谈情怀就能改变世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