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拼车软件51用车已获百度战略入股,或因看到政策利好

据知情人士消息称,百度已战略入股拼车软件公司51用车,但投资金额和比例暂未透露,不过具体细节或于近日公布。51用车上线于2014年12月15日,是一款智能用车手机软件。
2015-03-31 08:58 · 新浪科技     
   

  据新浪科技最新报道,新浪科技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百度已战略入股拼车软件公司51用车,但投资金额和比例暂未透露,不过具体细节或于近日公布。

  知情人士表示,眼下为拼车应用爆发期,专车等还在持续受到政策方面的困扰。不同的是,两会上交通部长对于拼车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对于百度和51用车而言,或也是看到了政策和市场的利好,故选择此次合作。

  51用车上线于2014年12月15日,是一款智能用车手机软件,助车主匹配上下班同路的乘客,车主可以顺路搭载乘客,乘客需要分摊一部分用车费用作为感谢。51用车目前已经完成B轮融资。

  对此次投资,目前百度与51用车双方均不予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