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9月份新品将命名iPhone 7,有两种尺寸

郭明池认为,苹果可能把下一代iPhone命名为iPhone 7,而不是iPhone 6s。而有传闻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会存在3个尺寸大小,不过郭明池认为iPhone 7将会保持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版本。
2015-04-03 11:49 · Donews  薛飞   
   

  苹果公司将会在今年的9月份发布最新的iPhone产品,不过对于该产品的讨论已经能频繁看到。因多次准确预测苹果产品而闻名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则是带来了最新的推测。

  郭明池认为,苹果可能把下一代iPhone命名为iPhone 7,而不是iPhone 6s,因为新一代iPhone有了很大变化。

  同时他认为,下一代iPhone将加入首先使用于新MacBook和Apple Watch的力度触控技术。不过他表示,iPhone 7的力度触控技术跟当前苹果其他产品所使用的不一样,不会使用新MacBook触控板传感器检测力度的方式,而是根据手指接触屏幕的面积来确定力度的大小。

  而有传闻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会存在3个尺寸大小,不过郭明池认为iPhone 7将会保持iPhone 6和6 Plus的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版本,至于4英寸版本苹果不会在今年推出。

  在此前,网络中放出了iPhone 6c的谍照时,郭明池曾认为至少苹果今年还不会发布这样的一款产品,如果你想等这样的一款产品也许还要再等一年了,也就是2016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