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乔布斯鲜为人知的13个秘密:首份工作在苹果园 曾拒绝库克献肝

乔布斯跳过了六年级,他的老师认为他甚至可以跳过七年级,直接入读八年级。自从那以后,父母决定让乔布斯参加更好、更有挑战性的学校。他们搬到Los Altos,那里是美国加州*的校区之一。
2015-04-01 11:27 · 腾讯科技  风帆   
   

乔布斯鲜为人知的13个秘密:首份工作在苹果园 曾拒绝库克献肝

  新书《成为乔布斯》中曝光了很多有关乔布斯的有趣事实,苹果高管们甚至称其为“对乔布斯最准确的写照”。这本书中描述了乔布斯许多罕被媒体所见到过的一面。施伦德与特策利的描述都是非常可信的,因为乔布斯信任施伦德,后者曾为《财富》杂志和《华尔街日报》效力,跟踪报道有关乔布斯以及苹果的新闻长达25年。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日前从这本书中摘选出乔布斯鲜为人知的13个秘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