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乔布斯鲜为人知的13个秘密:首份工作在苹果园 曾拒绝库克献肝

乔布斯跳过了六年级,他的老师认为他甚至可以跳过七年级,直接入读八年级。自从那以后,父母决定让乔布斯参加更好、更有挑战性的学校。他们搬到Los Altos,那里是美国加州*的校区之一。
2015-04-01 11:27 · 腾讯科技  风帆   
   

乔布斯鲜为人知的13个秘密:首份工作在苹果园 曾拒绝库克献肝

  【乔布斯不喜欢解雇任何人,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自从乔布斯有了孩子后,他发现解雇员工变得越来越困难。他曾说过:“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我会看着这些人,想到他们5岁时的样子,就像我的孩子们一样。这就像我回到家,告诉妻子和孩子,我刚被解雇差不多。或者20年后,我的孩子被解雇一样。以前,我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