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乔布斯鲜为人知的13个秘密:首份工作在苹果园 曾拒绝库克献肝

乔布斯跳过了六年级,他的老师认为他甚至可以跳过七年级,直接入读八年级。自从那以后,父母决定让乔布斯参加更好、更有挑战性的学校。他们搬到Los Altos,那里是美国加州*的校区之一。
2015-04-01 11:27 · 腾讯科技  风帆   
   

  【乔布斯不喜欢发表毕业演讲,因为那会浪费他很多陪伴家人时间】乔布斯是个顾家的男人,每天他都期盼着回家的时刻,能与妻子和孩子们共进晚餐。2005年,乔布斯决定前往斯坦福大学发表毕业演讲,这主要是出于两个原因:*,斯坦福大学距离他的住处不太远,因此他不必经历漫长旅途,与家人分离。第二,他尊重斯坦福大学培养出众多科技人才的深厚底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