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阳、崔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门外汉”扎堆做手机?

格力手机配置三年不用换,果真掌握核心科技?乐视手机,想要“颠覆”苹果的超级手机;360手机,取了个代号叫“AK47”;锤子手机,英语老师做出了获国际大奖的手机; “疯狂手机”,另一个英语老师也着急了……
2015-04-09 15:57 · 腾讯科技  马炯慧   
   

  如今的手机圈尤其是在咱国内做手机,这门槛准入的标准可是越来越低了啊!最近这几天网络上炒得火热的格力手机、乐视手机,也是刷满了各大科技网站的头条和各路媒体人的朋友圈。难道这手机圈果真就这么好进?差点忘记说,又一位英语老师要宣布做手机了。李阳老师,我打算买您的“疯狂手机”开始疯狂地学英语了,你们谁也别拦我。

  智能手机已然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东西,也蕴藏着无比巨大的商机。当然了,有商机也就少不了竞争,相比那些以做手机为“命根”的厂商,还有一些半路出家的“门外汉”们也交出了自己目前的答卷。比如说下面的这些:

  格力手机配置三年不用换,果真掌握核心科技?

  “掌握核心科技”的格力也要进军手机行业了!今年三月的一个下午,格力董事长董明珠亲口予以证实。另外她还表示,自己已经在用这款手机了。这么“劲爆”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来多方关注。而董老板近日的一句“我做的手机三年不用换!”更是把格力手机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但就在大家对格力手机的配置进行各种大胆猜测时,工信部网站给出的信息却让很多人大跌眼镜。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幕、1.2GHz处理器、1GB运行内存、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够了够了,这配置果真能三年不用换?即便是现在799、899的千元机也没有这么丢人的配置了吧?

  好吧,或许是我们的理解方式不对。兴许,格力做手机的真正目的是为将来自己做生态圈所埋下的伏笔呢。至于说价钱方面嘛?大家不妨猜猜看。

  “不能制冷的手机不是好空调”。我说,这位网友,你咋这么有才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