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粉丝很疯狂:米粉一天买212万部手机,苹果搭帐篷排队

手机圈的老冤家华为和小米同时举办了粉丝狂欢节,双方的粉丝都给予了极大的热情,形成了巨大的市场效应。不止华为和小米,如今很多手机厂商都有自己的粉丝群体并借助粉丝进行各种营销活动,形成独特的“粉丝经济”。
2015-04-13 09:00 · 腾讯科技     
   

手机粉丝很疯狂:米粉一天买212万部手机,苹果搭帐篷排队

  【华为:花粉节一天卖200万台手机】4月8日举办的粉丝狂欢节年是华为“荣耀狂欢节”的第二届。据华为自曝成绩为:荣耀当日手机销量200万台,还创造了开售1小时订单额达3.5亿的成绩,加上其他产品总收入超3亿美元(18.6亿元)。此外,华为还不忘与死对头小米比较一番,小米的“米粉节”仅限于国内,而这次华为荣耀为花粉们举办的狂欢节则是首次联合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一起狂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