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壹钱包“任性狂欢节”4月加速来袭,开启理财市场大片模式

4月10日,蓄力多日的平安壹钱包发出了一则 “任性理财狂欢,挑战收益100%”的消息。自愚人节就开始铺垫的这一理财市场春季悬疑大片,终于没有悬念的上映了。
2015-04-14 06:00 · 美通社     
   

  4月10日,蓄力多日的平安壹钱包发出了一则 “任性理财狂欢,挑战收益100%”的消息。自愚人节就开始铺垫的这一理财市场春季悬疑大片,终于没有悬念的上映了。 

  “任性理财”是平安壹钱包此前推出的一款定期理财产品,48天、96天、190天、290天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5.7%、6.2%、6.9%、7.3%。购买用户通过社交网络分享给朋友,若实现新用户的注册,每次提升收益率0.1%,最高额外收益率限定在0.3%。然而4月10日启动的这一轮任性狂欢,平安壹钱包以史无前例的促销幅度,打破了这个上限。

  4月不“任性”,5月徒伤悲

  在4月10至4月16日活动期间,用户购买任一款“任性理财”产品后分享到社交媒体,每有1个好友通过分享的活动页面注册壹钱包、并购买任意金额的任性理财产品,则老用户分享的该款任性产品的收益率提升0.3%,最多能提升至100%。在5月10日之前,用户的好友都可以为其加收益,年化最高收益率可以提升到100%,额外增加的收益率一直持续到整个持有理财产品期间。

  作为投资理财的高频期,此时正是上一年度年终奖纷纷进入投资市场的时节,同时,亦有很多用户开始从股市里获利退出,再加上春节开销的结余以及年后的收入,可以说4月正当投资时。显然,平安壹钱包也是洞察到了这一点,所以会以“任性理财狂欢”为契机,将挑战收益100%这样重磅的利好消息,投向春季理财市场,进行“抢人抢筹”的前哨战。

  而对于广大理财用户来说,若因犹豫、观望错过这一轮的“任性”机会,其遗憾之巨大,又岂是捶胸顿足可以补回。

  high更high,玩得赚的社交金融

  和市场类似的在线理财产品相比,任性理财最高7.3%的基础年化收益率,已经是相当可观且吸引人的数字。“收益加速”的特别设定,则为其赋予了鲜明而强烈的移动社交色彩。作为一款互联网思维化、社交化的理财产品,“任性理财”基于关系链的社交营销思想和顺应互联网思维的设计模式,使得它一经推出,即成为社交金融领域的亮眼之作。而4月任性狂欢节的促销,则以“自定义”高收益率的强势手段,在互联网理财产品细分领域,强化了产品本身的综合优势。

  藉由“挑战收益100%”这个*市场诱惑力的概念,“任性理财”能够在*时间通过对现有用户关系链的引入,让产品接触到最广泛的目标受众,从而实现高效的营销和销售。高杆的社交化产品设计和金融服务渗透,为“任性理财”带来了更具广度与黏度的品质用户,随着用户的不断聚合,“任性理财”背后的壹钱包势必借助理财产品的力量,将自身升级为创新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平安付正在以一种审慎的突进姿态,向用户与市场证明,在壹钱包这个平台所力图打造的理财、支付、消费的生态闭环里,理财产品仅是冰山一角,未来的业务延伸才是重头,壹钱包志在提供包括支付、理财、消费在内的全方位金融生活解决方案,平安通过壹钱包推进的互联网+愿景,绝非只存在于构想。

  关于中国平安

  作为*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以“建成国际*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为方向,目前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中国平安拥有约63.5万名寿险销售人员和约23.6万名正式雇员,并拥有8,935万个人客户。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4.01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2,895.64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平安养老险为*大养老保险公司;旗下平安银行为国内首家股份制银行,2014年实现净利润198.02亿元,总资产达2.19万亿元;包括信托、证券、资产管理等在内的投资业务也是中国平安重要的业务支柱。此外,中国平安积极开拓包括陆金所、万里通、平安好车、平安好房、平安付等在内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并在规模与用户数方面显著增长。截至2014年底,平安互联网用户规模达1.37亿,年活跃用户6,925万。

  中国平安在《福布斯》最新一期“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62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28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除此之外,在英国 WPP 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 公布的“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77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