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下这些突然冒出来要做手机的人:美图手机吴欣鸿、庚phone韩庚……

想颠覆苹果的乐视发布了“全球颜值第一、美得让人窒息”的手机,除了乐视,还有哪些半路出家做手机的呢?
2015-04-15 08:07 · 创业邦     
   

盘点下这些突然冒出来要做手机的人:美图手机吴欣鸿、庚phone韩庚……

  想颠覆苹果的乐视共发布了乐1、乐1Pro和乐Max 三款“全球颜值*、美得让人窒息”的手机,这看上去既像华为又像HTC的乐视手机,是贾跃亭的乐视在乐视盒子和智能亲子硬件乐小宝之后的有一款硬件产品。然而今天乐视手机的发布,也让人不禁开始好奇,视频做的好好的乐视贾跃亭怎么又开始做手机了?其实像贾跃亭这样半路出家做手机的人也并不在少数,小编带你来看看这些手机界的“新人”以前到底都是做啥工作的。

  乐视手机贾跃亭

  生于1973,贾跃亭一直是一个企业家。不过在做乐视手机之前,贾跃亭可是一直专心在做乐视的视频业务乐视网。随着乐视产品线的不断拓展,贾跃亭还成立了乐视影业、推出了乐视TV、乐视盒子,并且还计划推出乐视汽车。当然,除了乐视,贾跃亭也不是一无所有哒,网酒网也是他控股的。

  看,73年的大叔潇洒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