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nity CRO Tony Gracia:实现游戏开发大众化 3D游戏比2D游戏更融资融到钱

Unity CRO Tony Gracia表示,Unity希望让游戏开发实现大众化。Unity大中华区总裁Allen Foo指出,“现在3D游戏是个趋势,现在拿2D游戏跟3D游戏去谈融资最后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2015-04-19 19:07 · 投资界  于天娥   
   


  投资界4月19日消息,UNITE 2015北京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Unity CRO Tony Gracia表示,Unity希望让游戏开发实现大众化。Unity大中华区总裁Allen Foo指出,“这几年来Unity一直在拓展增值服务,从教育、培训等角度Unity在中国是盈利的。另外,现在3D游戏是个趋势,现在拿2D游戏跟3D游戏去谈融资最后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Unity CRO Tony Gracia表示,“Unity的方向是把引擎和插件更好的结合起来,利用现有资源来开发,缩短开发时间。Unity一直以来都是要做游戏开发大众化,让更多的游戏者在开发过程中更多的用Unity的产品。”

  此外,“开发者用付费法和免费法的效果是不一样的,用最好的开发技术和开发环境更好的去开发游戏。希望通过Unity的云上服务能够给开发者更好的服务,给更多的中小型的开发者提供服务。不过这其中没有分成,所以Unity一直以来的工作效率会很高。除了技术之外我们认为商业模式也很重要,让开发者用他们的技术就好,不需要给他们更多的分成服务,开发者不需要有更多的门槛就可以使用。”Tony说。

  Unity亚太区副总裁John Goodale表示,“Unity的开发愿望是让游戏开发大众化。所以Unity希望其技术给开发者更多的低门槛,实现这个愿望。当然Unity是商业化的公司,所以Unity的专业版是收费的,也让更多的开发者来说专业版是值得去付费的。400多万的社区,每月活跃量是100多万,当这些活跃用户存在,就会有很多的增值服务。也有跟三星等大公司合作,这些合作也是盈利的。Unity十几年来都是盈利的,我们A轮、B轮融的钱都放在银行,这家公司是很健康地在运转。”

  对于中国地区用户不愿意为软件付费的习惯,“Unity在中国这几年来是盈利的。”Unity大中华区总裁Allen Foo指出,“这几年来Unity一直在拓展增值服务,从教育、培训等角度Unity在中国是盈利的。另外,还把海外游戏引入中国做本地化,把3D游戏引入中国。现在拿2D游戏跟3D游戏去谈融资最后的结果是不一样的,现在3D游戏是个趋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4/201504193814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