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制造影响全球:这些中国企业在国外也很牛

近日,诸多国产品牌“出海”势头正当劲头。这些“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的知名度,随着渐渐增长的全球销售份额,逐步在全球打响了名声。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在国外也可以成为“大牛”的业界翘楚们,是怎样以“中国创造”来影响全球的。
2015-04-20 09:24 · 腾讯科技     
   

中国制造影响全球:这些中国企业在国外也很牛

  【大疆:无人机界的苹果 占美国市场半壁江山】

  不少人都把大疆称为“无人机界的苹果”这充分说明了这个来自中国深圳的公司已经在它的领域走在了世界最前端。美国联邦记录显示,在129家已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可使用无人机的企业中,有61家使用的是大疆无人机,占比为47%,大幅*于竞争对手。在695家等待审批使用无人机的企业中,有近400家申请使用的是大疆无人机,占比超过5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