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关闭地图编辑功能:防用户恶意加地标 疑受“撒尿门”影响

近期,谷歌地图中的巴基斯坦地区曾出现Android机器人向苹果图标“撒尿”的图像。公司因此受到外界对其失察的指责,并在此后开始手工审查用户上传内容。
2015-05-12 11:40 · 新浪科技  晓查   
   

谷歌关闭地图编辑功能:防用户恶意加地标 疑受“撒尿门”影响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消息,从本周二开始,谷歌将关闭公众对地图的编辑功能,以防用户滥用该系统恶意加入某些地标。

  近期,谷歌地图中的巴基斯坦地区曾出现Android机器人向苹果图标“撒尿”的图像。公司因此受到外界对其失察的指责,并在此后开始手工审查用户上传内容。但是谷歌地图一名员工表示,对于潮水般的用户编辑内容,团队已无力处理。随着用户递交内容积压情况日益严重,谷歌决定关闭该功能。

  谷歌地图编辑的功能在2011年向公众开放,用户可以在地图上一些空旷地区放入自己编辑的图像。“撒尿事件”并非孤立,这名员工表示,近期谷歌地图收到的垃圾内容与日俱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