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营全球*的苹果工厂:乔布斯曾亲临开幕式

据悉,苹果位于科克的工厂于1980年正式开张,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和第二任CEO迈克-马库拉都到场参与了开幕仪式。当时的科克工厂仅仅拥有60名员工,但现在这一员工总数已经达到了4000人。
2015-06-03 07:36 · 腾讯科技  瑞杰   
   

  6月2日,苹果近日罕见的向爱尔兰共和国科克市(Cork)的当地媒体发布邀请,邀请参观自己位于当地的欧洲总部。据悉,该苹果欧洲总部主要负责为欧洲地区组装iMac设备(同时也是定制版Mac Pro工作站的拼装地点),并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销售和支持服务。

  据悉,苹果位于科克的工厂于1980年正式开张,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第二任CEO迈克-马库拉(Mike Markkula)都到场参与了开幕仪式。当时的科克工厂仅仅拥有60名员工,但现在这一员工总数已经达到了4000人。

探营全球*的苹果工厂 乔布斯曾亲临开幕式

  根据当地媒体Irish Examiner的消息称,这是目前在全球范围*隶属于苹果的工厂,因为该公司在20世纪90年代开始就逐渐关闭了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工厂,转而使用外包组装的方式来生产设备。而且,苹果工厂也是科克当地*的雇主,苹果自2009年起已经向这座爱尔兰第二大城市投入了1亿欧元,并创造了2500个新就业岗位。

探营全球*的苹果工厂 乔布斯曾亲临开幕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