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18大神秘项目起底:颠覆领域不仅是IT互联网,还有电影、新能源等行业

日前,谷歌联合创始人、CEO拉里-佩奇在Google+上发帖宣布,公司创办了一家名为SidewalkLabs的城市创新公司,希望借此改善城市运行效率。不过,这一刚刚剥离出来的全新公司仅仅是谷歌目前正在从事的多个神秘项目之一。
2015-06-15 07:47 · 腾讯科技  汤姆   
   
谷歌旗下所有神秘产品部门大起底

  作为全球*创新力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谷歌在过去很长时间内招募到了大量优秀人才,而这些优秀人才则又借助谷歌这个平台开展了许多的疯狂项目。日前,谷歌联合创始人、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Google+上发帖宣布,公司创办了一家名为SidewalkLabs的城市创新公司,希望借此改善城市运行效率。不过,这一刚刚剥离出来的全新公司仅仅是谷歌目前正在从事的多个神秘项目之一。

  下面就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外界已知该公司正在开展的所有神秘项目和部门:

谷歌旗下所有神秘产品部门大起底

  1. Google X

  Google X是谷歌公司最为知名的两大神秘部门这一,该部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一处秘密地点,机密程度堪比美国中情局,仅有少数几位谷歌高层掌握其具体情况。而且在其中工作的人都是谷歌从其他高科技公司、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挖过来的*专家。谷歌表示,这个部门所研发的项目都是中远期项目,其中涉及到的技术甚至*现有水平十年之久。

  媒体此前曾透露称,Google X有一份列举了100项未来高科技创意的清单,其中甚至包括太空电梯。目前,该实验室由阿斯特罗-泰勒(Astro Teller)全权负责。

谷歌旗下所有神秘产品部门大起底

  2. Google ATAP(先进科技与计划部门)

  谷歌先进科技与计划部门由前美国国防部DARPA研究机构高管、谷歌工程副总裁雷吉纳-杜甘(Regina Dugan)领导,主要从事许多“黑科技”项目方面的研究。据悉,目前ATAP一共出产了11个项目,其中包括一个可能改变动画制作的规则的Spotlight Stories项目。而且,Google ATAP部门有着非常严格的原则,即研究人员总共只有两年的时间从事自己的研究,然后就会被分配到其他项目上工作,这一点和DARPA的做事方式十分类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