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众投邦携手和讯网重磅推出:中国股权*投资者高峰论坛

在国家政策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市场环境下,一场制度革命已经到来,股权*作为互联网金融的行业加速器,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2015年6月30日众投邦携手和讯网重磅推出:中国股权*投资者高峰论坛,大会将在深圳福田举办。
2015-06-18 09:18 · 投资界综合     
   

  在国家政策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市场环境下,一场制度革命已经到来,股权*作为互联网金融的行业加速器,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2015年6月30日众投邦携手和讯网重磅推出:中国股权*投资者高峰论坛,大会将在深圳福田举办。主办方诚邀广大投资人一同见证与分享股权*的历史性时刻。

  央行副行长预测,未来3年,中国互联网*模式必会做到全球*。在股权*全民化进程中,投资者对股权*行业认知的浅薄、行业标准的缺失、服务机构不健全等因素制约了行业发展。如何有效推动股权*投资者教育,加强投资者对于股权*行业的认知能力?

  为此,由专注新三板股权*的众投邦和国内知名财经媒体和讯网联合发起“2015首届中国股权*投资者大会”,将于2015年6月30日在深圳福田区举行,大会首次设立了股权*明星投资人100强大奖,旨在为推动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趋势的健康发展。

  本届大会聚集股权*行业的*专家、投资者、创投机构、企业及行业媒体,共同探讨股权*投资者如何在股权*行业高速发展的风口上,把握住股权*行业的创富神话!这也标志着深圳再一次在*行业*前行,在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的前提下努力地将深圳打造成全国*行业的投资者聚集高地,成为全国股权*业之都。

  股权*的神奇魅力

  投资人选择股权*投资之后,不仅能够获得相应的高收益的回报,还能体会到用自己的财富帮助那些有创新想法的人实现他们创业理想的快乐和幸福感。这本身其实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借此次大会,主办方和讯网和众投邦还特别邀请了几位资深个人投资者来现场分享他们自己的投资心路历程。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众投邦携手和讯网重磅推出:中国股权*投资者高峰论坛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众投邦携手和讯网重磅推出:中国股权*投资者高峰论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