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哆啦A梦代言淘宝网,推出四款“神奇道具”

目前已经上线的专属哆啦A梦定制版淘宝APP,从推送声音、首页风格或是新功能开发等多个方面,都将为用户带来新的使用和消费体验。8月中旬,手机淘宝哆啦A梦真人版本短剧将上映。
2015-07-13 11:51 · 新浪科技  木南   
   

哆啦A梦代言淘宝网,推出四款“神奇道具”

  7月13日上午消息,淘宝网今日宣布和日本著名动漫品牌哆啦A梦的中国大陆版权总代理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达成品牌合作协议。“哆啦A梦将成为*的淘宝形象代言。”淘宝网副总裁张勤(花名杨过)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出席双方合作新闻发布会表示,很高兴淘宝成为了哆啦A梦中国大陆区的*合作伙伴。

  张勤介绍,淘宝在今后每年都会专门推出“*周”活动。今年7月15日至21日*“*周”活动举行,届时淘宝联合哆啦A梦将推出一家“来自22世纪*店铺”,消费者可以买到哆啦A梦动漫中比如时光机、记忆面包、竹蜻蜓等来自未来的各种神器道具。

  手机淘宝负责人蒋凡介绍专门研发推出的四款神奇道具,分别是“试妆魔镜”、“砍价刀”、“放大灯”以及“分享之手”。以“试妆魔镜”为例,用户进入手淘点击对应的美妆用品,手机如同一面镜子让人实时看到本人妆后效果,然后用户根据试妆效果进行选购。

  目前已经上线的专属哆啦A梦定制版淘宝APP,从推送声音、首页风格或是新功能开发等多个方面,都将为用户带来新的使用和消费体验。8月中旬,手机淘宝哆啦A梦真人版本短剧将上映。

  淘宝数据显示,哆啦A梦在该平台是最畅销的动漫人物,常年销量保持*;在女生眼中被称为“*小暖男”,购买比例远超男性;相关产品方面,毛绒公仔、T恤*;80后、90后是购买主力军,但63岁的高龄用户也会下单。

  哆啦A梦又叫蓝胖子、机器猫、小叮当,是20世纪60年代末日本漫画家创造的猫型机器人卡通形象,为广大70后、80后甚至90后的中国人喜闻乐见。除了怕老鼠、心肠软、爱吃铜锣烧外,哆啦A梦为人所津津乐道的*特点是拥有无所不能的道具,可以随时随地解决主人大雄的任何难题。

  四款神奇道具简介 

  *款道具叫“试妆魔镜”,利用人脸识别和动态影像分析,通过现实增强AR技术将真实的人脸和虚拟的商品自然糅合。用户在使用时可以直接把手机当作镜子,点击对应的美妆用品就能实时在手机上看到自己的妆后效果,并可根据试妆效果选购对应的彩妆商品。

  第二款道具叫“砍价刀”,它重新定义了无线端议价方式。用户只要举起手机对商品做出砍的动作,即可砍价并得到实在的价格优惠,如果能拉上小伙伴一起参与,那还能获得更低价格。

  第三款道具叫“放大灯”,采用的是AR技术。用户只要通过手淘放大灯摄像头对准网页商品,成功识别后便会收到优惠的商品信息。比如网页端的一台Iphone6,通过手淘放大灯扫描后将会神奇变成一台Iphone6Plus,而价格仍是iPhone6的价格,用户即可点击购买。

  第四款道具名为“分享之手”,这是利用地理围栏技术实现的,重新定义了无线端的分享功能。用户只要把手机屏面向下,完整触碰被分享方的手机屏幕,就可以便捷地推荐分享自己喜爱的商品,无需再提供商品链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