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5元的外卖首单、5块的会员:淘宝上还有哪些奇怪的商品?

本篇淘宝截图略多,画面会丑,见谅。以及,文末有彩蛋。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朋友让我去淘宝搜一下“外卖 首单”,于是我就看到了以下的结果。
2015-07-23 08:56 · 品途商业评论  贾大方   
   

  提醒:本篇淘宝截图略多,画面会丑,见谅。以及,文末有彩蛋。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朋友让我去淘宝搜一下“外卖 首单”,于是我就看到了这样的结果:

jieping1

  外卖服务的首单通常会有比较大的优惠力度,于是就有人选择给用户提供不断的首单优惠服务,甚至还有直接提供刷单教程的。从搜索结果来看,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大众点评,哪家都有,任君选择。与其说淘宝是个神奇的地方,倒不如直接说人是一种太复杂的动物,爱贪小便宜的人和擅于钻空子的人碰在一起,在淘宝这个平台上呈现出了一种极其扭曲的场景。除了刷外卖首单,当然还会有一些其他奇怪的商品出现。

  1.各家打车软件的优惠券

11.pic_hd12.pic_hd13.pic_hd

  对于把自己的时间看得比较值钱的人来讲,在淘宝处理这些事情花费的时间,比起自己直接打车也许是一笔更高的消费。

  2.各类会员兑换码、邀请码,甚至还有A站和B站代答题(?)

14.pic_hd15.pic_hd16.pic_hd

  如果用“会员兑换码/邀请码”作为关键词的话,会看到很对不同的网站。一个网站发展的好与坏、用户对会员需求的强与弱,是不是也能从这里看出一点端倪?

  3.各种网站多年或*会员

jieping2

  这种和普通的充值会员不同(看价钱就该知道),店家需要先得到你的账号和密码,然后去帮你刷出会员。此类产品的评论区里通常都是哀嚎阵阵,有的几天就掉,有的几个月就掉,通常过一段时间老板就跑了,但仍有人愿意怀着侥幸相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