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 — 创客驱动的效易赢销

北京四季酒店里展开了一场由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举办的iworld2015互动营销世界*夏的学习交流盛宴。此次活动主题:互联网—,创客驱动的效易赢销,吸引了各界媒体和互联网行业精英。
2015-07-23 07:0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7月10日,北京四季酒店里展开了一场由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举办的iworld2015互动营销世界*夏的学习交流盛宴。此次活动主题:互联网—,创客驱动的效易赢销,吸引了各界媒体和互联网行业精英,其中包括腾讯搜狐网易、互动通、奥美、好耶、悠易互通等数据、技术营销企业。

互联网 — 创客驱动的效易赢销

  现场,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了基于互动营销的《互动赢销生态:6点变化》数据报告。

  互动赢销生态:六点变化

  变化1:商业、效益、价值* 营销数字化

  变化2:社交、电商、视频* 渠道融合化

  变化3:平台、规模、流量* 资源集中化

  变化4:内容、服务、营销* 人群场景化

  变化5:连接、感知、交互* 数据传感化

  变化6:数据、技术、产品* 工具智能化

  其中,DCCI数据显示:网络广告营销的预算比重持续增加,在2013-2015中国广告主选择广告预算投放分配中逐年增加,其中2015年网络广告占广告预算分配比例达61.6%。2015年网络广告营销市场规模将超2000亿,网络广告营销市场格局正在剧烈变化。主流平台移动广告营收比例即将过半。

  整个互动营销世界的现场,除了精彩的数据报告,嘉宾的演讲也让观众们受益匪浅。

  现场嘉宾观点阐述

  @胡延平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创始人:我所看到的现象:*,是如火如荼愈演愈烈的投资和并购;第二,人才现在非常的稀缺;第三,站在市场的基本面来看O2O,这个是必然要发生的;第四,数据技术是营销的根本,多屏已经不是问题。

  @周文彪 悠易互通CEO:从我们的角度去看,未来最主要就是程序化购买,这是整个市场发展的趋势。另外,数据是程序化购买最核心的一块。让企业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通过正确的屏幕去触达到对的人群,这个是营销的*目标。

  @蔡明军 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互联网最核心的是在帮助提升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效率,这个效率本身就是它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所以这个大会提出的互联网—,是说它的核心竞争力其实在减法,就是怎么能够让我们自身的产品市场的运营能够有效率,这样才可以产生更多的竞争力。

  @李淼 网易传媒营销群副总经理:我们要做的是找一个九零后聚焦的平台,原因三点:*个是本身九零后在用移动端产品的时候他的维度和他的占比就非常的高;第二个就是网易传媒本身的一个方向和战略是希望我们产品越来越可以面向年轻的用户;第三点就是找到一个有效聚合的平台。

  workshop精彩观点分享

  下午workshop环节分为技术专场和数据案例专场,每场都有将近50位来自互联网行业不同领域的高层嘉宾。分别从以下六个角度出发,进行探讨:

  电商、数据、效易的四个突破点:开发、全程、全数据、业务融合。

  抛开数据、技术,营销还可以有哪些新玩法?

  快消业的多选题:移动、多屏、大数据、社会化、电商…

  泛智能设备:不打广告,怎么玩赢销?

  汽车市场:离广告越来越远,离电商越来越近?

  *猜想:当你拥有全数据的时候,营销会变成什么样?

  @蒙克楚楚街副总裁:互联网科技带来业态的变化,形成现在的竞争力,使中国整个零售产生变革并且很多品牌都面临品牌下沉的问题。当我做电商越久的时候,发现最核心的就是产品,而他就是零售的本质。

  @于健波搜易传媒总经理:无论营销时代怎么变化,渠道怎么创新,但是其实我们每个人能让你感动的,或者是你的内心得到共鸣还是内容,我认为内容为王。

  @刘钱在万途商业观察创始人:产品做出来以后,需要听你讲一些故事,后期别人关注你的时候可能他也会关注你的产品,你的营销渠道会更广阔,也有可能你跟大家一块玩起来,因此内容是非常重要的。

  @常云飞映盛中国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内容也是需要数据的,你一定要分析你的受众喜欢看什么,不喜欢看什么,不断的迭代你的策略,选择适合你的产品的行业、人群购买的频次,以及你的产品使用频率和使用成绩来选择适合你的营销的玩法。因此适合很重要。

  @崔鑫智恒互动副总裁:所有的一切的数据技术那都是行为都是工具,他最后要做的事情是为了营销,我希望把中心化营销给去掉,从数据直接到达品牌,从品牌直接形成销售,这中间是没有转化的,我们希望能够形成直接的销售引导,只需要把这个客户抓住,然后完成销售。

  @刘钱在万途商业观察创始人:产品做出来以后,需要听你讲一些故事,后期别人关注你的时候可能他也会关注你的产品,你的营销渠道会更广阔,也有可能你跟大家一块玩起来,因此内容是非常重要的。

  iworld2015互动营销世界*夏让这个盛夏如此难忘,2016年1月,iworld2016互动赢销世界,我们再聚!

  关于DCCI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DCCI DATA CENTER OF CHINA INTERNET,简称DCCI,www.dcci.com.cn),中国互联网监测研究权威机构&数据平台,独立第三方,互动营销之测量、分析、优化服务提供者。以Panel软件、代码嵌入、海量数据挖掘、语义信息处理等多种*技术手段为基础,进行网站、用户、广告、品牌实时监测、动态测量。在测量数据基础之上,以统一体系方法、统一指标定义、统一数据结构,结合多种线下线上调研手段,为企业互联网和互动营销相关决策提供全面深入的数据测量、分析研究、决策优化、效能提升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