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OO总干事宋炜:《O2O行业基础规范(意见征集稿)》 在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正式发布

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2015中国O2O商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世界O2O组织总干事宋炜发表了《O2O行业基础规范和标准倡议》的主题演讲。
2015-07-23 09:10 · 投资界综合     
   

  7月22日,由世界O2O组织(WOO)、光合资本、中国互联网协会O2O工作组携手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2015中国O2O商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会上,世界O2O组织总干事宋炜发表了《O2O行业基础规范和标准倡议》的主题演讲,发布了《O2O行业基础规范(意见征集稿)》,并就O2O术语和定义、服务人员准入要求、服务要求、交易过程要求等规则征求意见。

  图1

WOO总干事宋炜:《O2O行业基础规范(意见征集稿)》 在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正式发布

  以下为他的演讲内容:

  大家好,非常高兴在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中国O2O商业*峰会上来发布《O2O行业基础规范(意见征集稿)》。经过前一段时间世界O2O组织、深圳消费者委员会、众信电子商务诚信评价促进中心、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中国互联网协会O2O工作组等联合牵头和组织,多家O2O企业多次讨论后制定的《O2O行业基础规范(意见征集稿)》今天正式向广大媒体、消费者和O2O企业公示并广泛征集意见。

  为更好地应对行业的发展,在此行业规范和标准中采取了这种意见征集的创新方式,从消费者的角度去征集,自下而上的方式,可以更加广泛和立体的收集到消费者、企业和社会的意见。同时,我们也会通过广大媒体、行业协会以及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共同公示,这是我国在O2O领域走向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很重要起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