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师揭秘:未来五年改变商业的五大创新

“你无法停留在出现问题的层面以期待解决问题。你需要新的知识来帮助你解决问题。”十几年前爱因斯坦说的话,到今天仍然有其意义。任何有先见之明的创业者都早已开始琢磨在未来的五年内创新将会如何影响商界。以下是五点值得我们注意:
2015-08-07 09:15 · 猎云网  小白   
   
5 Ways Innovation Will Change Business In the Next 5 Years图1_meitu_1

  本文作者鲍威尔,《成功》杂志、《公司》杂志以及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撰稿人,连续创业家、演讲家、商业顾问、作家、创意大师、产品开发大师。

  “你无法停留在出现问题的层面以期待解决问题。你需要新的知识来帮助你解决问题。”十几年前爱因斯坦说的话,到今天仍然有其意义。

  改变从未停止,每一位创业家都对此深有体会。曾经看起来*的创意在今日很快就会成为明日黄花。比如,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网络存储空间大小因为我们有云存储。在这个时代我们传输数据和文件比以往任何时代要容易方便得多。我们还有视频销售会议,身处世界各地的销售人员都可以实时地参与会议而不必亲临会议现场。

  任何有先见之明的创业者都早已开始琢磨在未来的五年内创新将会如何影响商界。以下是五点值得我们注意:

  1. 移动设备将成为企业与客户交互的主要方式。5G时代即将来临,也就意味着未来使用移动设备会比现在更加方便快捷。虽然我们现在的移动设备数量已经超过了这个星球的人口总数,但是在未来这些移动设备的容量和功能还会不断提升。公告和广告势必会更加适合移动设备上的小屏幕。比如现在的航班乘客可以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快速登机,客户可以用移动设备在各个市场上消费购物。如此趋势,各位做好准备了吗?

  2. 视频将更加常见通用。仅仅从日常生活方面来看,想想YouTube的影响就足以说明问题。成年人通常习惯视觉学习。将产品和服务视觉化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就好比写博客,素材需要不断创造更新。有兴趣的可以去访问Zappos或者REI这些网站,了解一下他们是如何展示产品的。然后牢记于心。

  3. 为每一个客户量身定制消费/服务体验。如果你在亚马逊网站上买过东西的话,你已经抢先体验过什么叫量身定制了:“如果你喜欢这个,想必你也会喜欢……”网站会记住你的偏好,然后给你发送个性化邮件,每一个用户都是*的。未来,这将会成为建立用户忠实度的标准方式。

  4. 你对社区/世界的贡献?企业文化将越来越远大崇高。看看Wegmans超市和软件巨头Adobe你就会明白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你或许已经拥有企业使命和愿景。客户们希望看到你们是如何实现这些使命和愿景,希望看到你们如何为人类做出伟大的贡献。如果你的企业规模不大,那么就想想能为你的社区做些什么。如果你拥有一个规模巨大的市场,你又将如何贡献你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5. 指标越来越重要。我们已经从Google Analytics(谷歌分析)上见识到这一点:网页登陆、跳出率和特殊读者等等。企业可以为自己设定目标,然后实时追踪进展,及时走出合理调整。越来越多的精准指标将成为可能,所以创业者应该设计详尽的衡量基准。

  总之,有洞察力和远见的企业主常常会乐于学习新的技术和创新带来的好处,然后为其所用,永远先人一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