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科技圈里的“匹诺曹”:老罗造东半球*手机,雷军吹牛上税60万

2013年12月,小米在台湾举办了三次网络抢购活动,宣称三次抢购分别在“9分50秒”、“1分08秒”“25秒”内售罄一万台、一万台、八千台。结果,被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调查出与事实购买不符,罚款60万元(新台币)。
2015-08-07 10:02 · 腾讯科技     
   

  近日,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的一番言论引发热议,他认为5年内市场将会被苹果、一加和三星占领,引起了网友尤其是花粉和米粉对一加的疯狂吐槽。毕竟,经历了老罗、董小姐和贾老板的轮番轰炸,谁还会对这种大话信以为真呢?今天就为大家盘点科技圈的这些“大话家。

  【一加裴宇:5年内比肩苹果和三星】一向低调的一加最近却十分高调,不仅其CEO刘作虎公开喊话雷军“管一管员工”,还悬赏百万美金找举报人,其创始人之一裴宇更是放出豪言,声称5年内市场将会被苹果、一加和三星占领,其他所有公司都将消失。你考虑过华米魅联的感受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