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厂商春天渐远:联想HTC裁员,苹果三星小米也不妙

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随着欧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手机需求增速放缓,市场竞争加剧等一系列问题爆发,手机厂商春天渐远。三星业绩持续下滑,刚刚发布的Note 5也被指三星回暖;联想份额和净利大幅下滑。
2015-08-17 10:38 · 腾讯科技     
   

手机厂商春天渐远:联想HTC裁员,苹果三星小米也不妙

  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随着欧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手机需求增速放缓,市场竞争加剧等一系列问题爆发,手机厂商春天渐远。三星业绩持续下滑,刚刚发布的Note 5也被指三星回暖;联想份额和净利大幅下滑。不止他们,其他手机厂商境况也不太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