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最快的14匹“独角兽”公司:小米快的Uber入选

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并不太多,它们被成为“独角兽”。根据硅谷第三方研究机构pitchbook公布的数据显示,有些公司估值达到10亿美元“里程碑”的时间很短。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日前盘点了成长速度最快的14匹“独角兽”。
2015-08-17 09:24 · 腾讯科技  风帆   
   

成长最快的14匹“独角兽”公司:小米快的Uber入选

  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并不太多,它们被成为“独角兽”。根据硅谷第三方研究机构pitchbook公布的数据显示,有些公司估值达到10亿美元“里程碑”的时间很短。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日前盘点了成长速度最快的14匹“独角兽”,包括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