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打算再轻易跟人撕逼的周鸿祎,“一本正经”的在奇酷发布会上说了啥?

安卓系统的应用都是杀不死的小强,比如你装了某度公司的一款应用,他就会唤醒十几个兄弟,比葫芦娃还可怕,手挽着手在你手机里,杀都杀不尽。360 OS系统的自带软件就允许用户自由卸载。
2015-08-27 13:02 · 投资界综合     
   

 不打算再轻易跟人撕逼的周鸿祎,“一本正经”的在奇酷发布会上说了啥? 

  8月25日,周鸿祎在微博上调侃说,正在背诵经典段子,准备发布会上用。

  8月26日,这个互联网产品经理踏过238天做机之路,站在了聚光灯下,面对台下的粉丝、媒体们,用两个段子开场,揭开了奇酷手机“岂止安全”的另一面。  

  不卖CPU和参数,做你的第二部手机

  周鸿祎说,看了老罗的发布会,感觉他们两个交换过来了。“在老罗几年前刚开始做手机的时候,当时我是彻头彻尾的雷军派,没有*,只有更便宜,不做千元以上的手机,当时老罗看着我说,他只做3000元以上的手机,但我当时看到的是满大街的599元和799元的手机。”

  而现在,这些“比便宜更便宜”的手机不再是周鸿祎想要的。奇酷要做你的第二部手机,它的样子,是那些玩过手机后,知道什么样的手机好的人,能在换手机时*时间想起来的。周鸿祎对苹果手机赞不绝口。他说,超越苹果很难,苹果在很多细节上做得太好了,只有一个软肋——安全,360要做的就是在安全上超越苹果,做一部中国最安全的手机。

  主打安全牌的奇酷手机,防盗保钱保隐私

  有了各类宝宝类产品,你可能很少再把钱存卡里了,手机变成了你的移动银行。不幸的是,在你丝毫不察觉,也不知原因的情况下,你的钱“不翼而飞”了。奇酷要做“不会让你和你的家人丢钱”的手机,它给每位用户送奇酷财产保险,全年最高赔付12万。不丢钱就行了吗?周鸿祎还要让天下没有陌生来电,轻轻松松识别手机号码,做不会让你和家人上当的手机。

  看过了太多隐私泄露的新闻,你所谓的“密码”被攻破后,所有信息便一览无余,奇酷手机做了一个隐私空间,隐私信息单独加密,手机丢了,信息也不会泄露。同时,奇酷为每部手机买了盗抢险,手机被盗,赔付85%。用周鸿祎的话说,“只要你敢丢,我就敢赔。”

  不会让你和家人丢钱、不会上当、隐私不会丢,这就是周鸿祎所讲的值得信赖的安全手机。 

  岂止安全?除了安全,奇酷还有啥看点

  一部手机两个微信,发布会的前一天,网上已经在传说这个“神奇”的功能了。周鸿祎说,现在应该从“双卡双待”迈向“双微双待”。

  除此外,周鸿祎还“强硬要求”开发人员开发了“免打扰模式”。晚上11点,手机就自动锁死,除了设置的5个重要号码,其他人都打不进来电话。想刷微博微信?不仅网络是断开的,就连APP都是藏起来的。不做手机的奴隶,做手机真正的主人。(难道不会有人半夜11点爬起来用电脑版微信?细思极恐……)

  安卓手机越用越慢,跑分没卵用?

  周鸿祎说,大多数清理大师都没锤子用。安卓系统的应用都是杀不死的小强,比如你装了某度公司的一款应用,他就会唤醒十几个兄弟,比葫芦娃还可怕,手挽着手在你手机里,杀都杀不尽。360 OS系统的自带软件就允许用户自由卸载。

  继老罗慢慢收起锋芒后,周鸿祎也在发布会上表示,“做手机后,除非极端情况,我轻易不会跟人撕逼了”跟老罗一样,周鸿祎也夸了友商华为,要以其为学习榜样。

  老罗的相声后,来感受一下老周的段子

  -现在开发布会PPT特别重要,让某些普通话都说不好的人也能开发布会。

  -东莞哪特么有爱情!自己约的炮,含着泪也要打完。(暗指和酷派合作)

  -我从来不担心任何竞争对手,因为从来都是我给他们添堵。

  -总有人想在后面fuck我一下,我先把手机发了,再让你们看看我怎么fuck回去。

  -昨天晚上回家时我车着火了,这是啥意思?是不是我的手机要火?

  -东半球*、西半球*、美得让人窒息,你是不是肺活量不足?

  -友商整天埋汰苹果,但是他们的老婆、女朋友、小三用的都是苹果。

  -跑分有个锤子用啊?

  -有的手机一年可以开8次发布会,我这才开了一次。

  -能不能让手机做到真正的轻巧,除了技术,和人品也有很大关系。

  -还有一些应用,属于鸡肋。(大屏幕上是58同城)

  -本来说产品思路,讲着讲着又成吹牛逼了……

  -有人说,鸿祎你摸,我的手机是babyskin。我一摸,这质感真tm好。后来我同事告诉我:专门有这个漆,刷三遍就行。

  -我说,我们按照5000块钱做成本,总要做一台追求*的手机。卖不出去,总是能送出去的嘛。

  -昨天晚上你看到站在台上的是老罗,但其实是老周inside。

  -只有孙悟空和苍井空有能力让它一会大一会小,我们做不到。

  -你们都知道上次那个ID无边框的闹剧,就是做几个大黑边。手机不亮看不出来,手机一亮就出来了。

  -我又不姓贾,我又不会说假话,我不会说无边框。

  -有人放谣言说我要收购HTC。我连他们家门朝哪开都摸不着。

  -虚拟按键和触摸按键,哪个更好,大家看看。(大屏幕放范冰冰武则天剧照对比)你看大家都喜欢D-CUP。

  -你们知道有种曲面电视,掰直了卖给直男,弯着就卖给弯的。

  -我们做了一个奇酷mini小电话。本来我想叫它“小机机”,但是大家都反对。

  -工艺我就不详细讲了,有人讲304都能讲半个小时。

  -某友商(乐视)攻击苹果有白带,我觉得黑带最特么难看。

  -某些友商都做了5代了,但是在充电器上怎么就没有创新呢?

  -我经常在黑暗中插不进去,强行插,用力插,插进去了,充电头坏了。

  -我就奇怪了,连个指纹、金属都没有,凭什么叫机皇?那我应该叫机爸爸了。

  -对于指纹识别放在哪里,对不起我忍不住要讲一个黄段子。有一个员工问我:周总你是从前面解胸罩还是从后面解胸罩?我说,对不起我没解过。

  -所有说手机拍照媲美单反的手机厂商,都是流氓。

  -大家一夜之间都开始给青年做手机了,什么青年良品blabla,年轻人一定要买塑料壳那么low的手机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