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发布会爱扎堆:纯属巧合还是暗藏心机?

沉寂一年多之后,锤子新产品坚果在8月25晚发布,主打年轻人市场。而仅隔一天,周鸿祎的奇酷手机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宣称做最安全的手机。两场发布会意外撞车,难道真的仅是凑巧?纵观手机圈,其中不乏看似巧合,实则有意为之的商业活动。
2015-08-27 09:31 · 腾讯科技     
   

  【坚果、奇酷接力发布:一个贱卖情怀 一个要学苹果】25日晚间,锤子在上海发布了坚果手机,主打年轻人市场,希望通过更丰富的配色与更低廉的价格获取更多用户。据悉,坚果手机16GB容量版899元,32GB版999元。巧的是,仅隔一天,奇酷*智能机在京发布,涵盖高中低三款机型,1199元起售。奇酷此次要学苹果拼体验,主打安全牌,承诺要做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不会丢钱、不会上当、不会泄露隐私的手机。老周,你确定不是要跟老罗叫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