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行业投资峰会 长富汇银荣获双奖项

会上,融中集团董事长、总裁朱闪、西南证券首席研究员张仕元、长富汇银投资基金公司执行总裁杨明伟等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融中集团董事长、总裁朱闪表示:短期看,股权投资所处的大环境不是太乐观;就股权投资行业本身而言,机会与挑战并存。
2015-08-31 07:0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8月21日由《融资中国》杂志、融中集团主办的“融资中国2015行业投资峰会暨颁奖典礼”在京隆重召开。来自政府、商业银行、保险机构、VC/PE、上市公司、创新型公司、行业协会、第三方研究机构的领导、嘉宾500余人共襄盛举,与融中集团一起探讨新常态下产业变化,洞悉产业发展趋势,寻找细分领域投资机会。长富汇银投资基金执行总裁杨明伟先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2015行业投资峰会 长富汇银荣获双奖项

  (融资中国2015行业投资峰会暨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此次2015行业投资峰会重磅发布了“2014-2015年度中国*消费服务投资机构top5”、“2014-2015年度中国*医疗健康资机构top5”、“2014-2015年度中国*新三板投资机构top5”、“2014-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投资机构top5”、“2014-2015年度中国私募股权创新投资机构”、“2014-2015年度中国私募股权创新投资人物”等多个奖项。

  长富汇银投资基金公司凭借一直以来保持的高度市场敏锐性、*的市场反应速度和业务创新能力,一举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投资机构top5”和“2014-2015年度中国私募股权创新投资机构top5”双奖项。

2015行业投资峰会 长富汇银荣获双奖项

  (长富汇银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投资机构top5”奖和“2014-2015年度中国私募股权创新投资机构top5”奖)

  会上,融中集团董事长、总裁朱闪、西南证券首席研究员张仕元、长富汇银投资基金公司执行总裁杨明伟等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融中集团董事长、总裁朱闪表示:短期看,股权投资所处的大环境不是太乐观;就股权投资行业本身而言,机会与挑战并存。而西南证券首席研究员张仕元在“中国经济需要一个健康的资本市场”为主题的演讲中表示,在中国经济面临很大压力下,今年非常好的一点就是很多新兴经济,整个社会创业的热情在大家的推动之下已经活跃。对中国未来经济三个抓手很关键:*,消化过剩产能;第二,国企改革;第三,经济结构调整。而资本推动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和创新发展最主要的一个动力。他表示,对于未来中国经济增长和波动不要太担心,更重要要担心结构,对资本市场长期的牛市仍值得期待。

2015行业投资峰会 长富汇银荣获双奖项

2015行业投资峰会 长富汇银荣获双奖项

  (融中集团董事长、总裁朱闪和西南证券首席研究员张仕元发表演讲)

  长富汇银投资基金公司的执行总裁杨明伟发表了“并购基金发展新思维”的主题演讲。围绕着房地产市场,结合基本面热点话题,包括楼市价格趋势走向、人民币汇率问题,以及A股市场走向对于地产的影响等,杨总解析了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及与金融结合的路径。他表示,从行业来讲,整个房地产行业去年和今年发生一些新的变化,房地产从增量逐渐往存量过渡,行业分裂加剧。这种情况下前期拿了很多地的开发商的抗风险能力比较差,一旦出现行业调整,一旦流动性出现困难,就不得不出售一些项目,或者整体被并购。所以,房地产并购的机会已经到来了。

2015行业投资峰会 长富汇银荣获双奖项

  (长富汇银投资基金公司执行总裁杨明伟发表演讲)

  作为较早涉及棚户区改造的专业金融机构,以“价值共建”为导向发力棚改专项基金,长富汇银成功实现了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的有效对接,成为棚改类主题投资基金的标杆型企业;充分认识到并购将成为房地产基金新的发展方向,密切关注并全面发力大型商业物业或者写字楼的并购机会;凭借卓绝、专业的前瞻视角和完善的风控体系评价标准,透视到优质地产项目的潜在价值,携手以融创为代表的地产名企,拓展与*企业的战略合作;自成立以来就着手开展对REITs的研究,并与*房企、地方政府等在内的各方进行接洽,积极寻找有发展潜力的基础资产,不断加快多元化资产管理进程;不仅致力于在房地产领域的价值共建和资本永续,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主动发起并带动身边人共同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致力于实现“长富永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