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酷联合趣分期设立1亿元大学生创业基金,主投信息安全等项目

罗敏在会上宣布,趣分期和奇酷拿出1亿元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专用于投资大学生创业项目,主要投资方向包括:信息安全、通信技术、移动应用、校园O2O和校园电商。
2015-08-31 15:26 · 投资界  占莎   
   

奇酷联合趣分期设立1亿元大学生创业基金,主投信息安全等项目

  投资界消息,8月31日下午,360奇酷手机以旧换新及分期付款服务媒体沟通会在360公司举行。奇酷科技总裁李旺、360同城帮CEO郑立群及趣分期CEO罗敏参加了会议。

  罗敏在会上表示,趣分期作为奇酷手机大学生分期的独家合作伙伴,为大学生提供每月99元的专享分期服务。罗敏在会上宣布,趣分期和奇酷拿出1亿元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专用于投资大学生创业项目,主要投资方向包括:信息安全、通信技术、移动应用、校园O2O和校园电商。

  据李旺介绍,360公司早在去年底就已经开始筹备以旧换新业务,也一直在跟趣分期酝酿合作。

  郑立群表示,360奇酷手机以旧换新业务提供全网最高价,高出市场价格10%,且囊括所有品牌,提供上门服务。并在今天推出多旧换一新活动,各个品牌自由组合,超出奇酷手机价格部分将折返现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占莎,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8/201508313877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