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城会玩儿!1万元就能与雕爷合伙“当老板”雕爷牛腩这次又玩啥新花样?

最近,雕爷又把雕爷牛腩的朝阳大悦城店拿出来,玩了一次消费股权融资。一向会玩的雕爷这次又玩新的了,他把雕爷牛腩朝阳大悦城店拿出来,玩了一次消费股权融资。
2015-09-22 09:51 · 微信公众号:调戏电商     
   

城会玩儿!1万元就能与雕爷合伙“当老板”雕爷牛腩这次又玩啥新花样?

  自从雕爷随着创办雕爷牛腩,河狸家,阿芙精油等品牌后,似乎在业内随便做点什么事情都能弄出不小的动静。最近,雕爷又把雕爷牛腩的朝阳大悦城店拿出来,玩了一次消费股权融资。

  一向会玩的雕爷这次又玩新的了,他把雕爷牛腩朝阳大悦城店拿出来,玩了一次消费股权融资。

  什么叫消费股权融资?

  也就是说,项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雕爷牛腩朝阳大悦城(新)店的租金、装修、设备、运营等相关费用使用,投资人购买的是由雕爷牛腩品牌总公司——一宗(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其所持有的北京一宗牛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收益权,投资人将享有收益分红、消费金、东家特权等综合权益。

  这次活动是京东今天上线的消费板股权融资平台的首发项目。

  投资不仅拿钱还“白吃”

  京东消费板股权融资与创投板相比,*的特点就是投资门槛变低,投资人数量增多。此次雕爷牛腩项目融资限定个人投资额为1万,总投资人不超过200人。可以看出,消费板股权融资的目标除了筹钱,最重要的还是筹人,并进一步将投资者转化为店铺的忠诚消费者。

  据悉,雕爷牛腩项目投资人投1万元,即可获得5000元消费卡,可直接在所投资餐厅进行消费。同时,营业额100万(每月)以上,会提取营业额1%进行投资者收益;年营业额达到1200万,投资人可获得雕爷牛腩大悦城新店一千元储值卡收益。投资期限为5年,5年后投资者股权由雕爷牛腩回购并返还本金。可见,投资者所承担的风险很小,而最高年度综合收益可能会超过20%。

  “东家”享特权玩转*

  与众不同的是,雕爷牛腩项目融资还将引入让投资人为店面引流的机制,带来二次利益回报。投资人作为股东可招募人员到店消费,股东以及被股东推荐消费的人员将获得相应回报。

  例如,股东招募的顾客到店消费金额总计达到3000元,将被评为一级股东,可以升级单店消费卡,这张卡可在雕爷牛腩所有店面使用。股权招募顾客到店消费达到5000元,其所获得消费卡将升级为雕爷旗下一宗公司所有品牌店面使用(包括雕爷牛腩、薛蟠烤串,皮娜· 鲍什下午茶和切客闹小丑煎饼)。股东招募的顾客到店消费金额总计达到1万元,股东可以享受皮娜·鲍什私人会所半年的使用权。如果股东能招募顾客消费总计达2万元,将获得宝马i8一周使用权并获得雕爷亲笔私人订制的营销方案一套。

  除了股东招募能够享受二次回报利益之外,被股东推荐到店的消费者也能享受雕爷牛腩VIP用户的一切待遇,包括包间优先预定权及VIP专属菜单等等。本次消费板股权融资,从回报方案上是将*的思维发挥到了*,并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人与店的场景连接等互联网精神。

  黄金位置聚人气聚财气

  此次雕爷牛腩融资项目地处朝阳大悦城,作为雕爷牛腩的品牌形象店,其地理位置优越、人流旺盛。数据显示,截止到本年6月底,雕爷牛腩8家店面半年内营业额已突破6千万元。其中,作为雕爷牛腩的*家店面的朝阳大悦城老店面积120平方米,最高接待人数243人,最高翻台率达到11桌,最高坪效突破321元(商场同期平均坪效201元),最高单日营业额超过48,000元。

  翻台率和坪效作为衡量餐厅盈利能力的重要指标,雕爷牛腩朝阳大悦城店的盈利能力不容小觑。在传统餐饮行业纷纷进入寒冬、餐饮业竞争越发激烈的背景下,雕爷牛腩作为京东消费板股权融资的首发项目,其盈利能力无疑给投资人吃了颗定心丸。

  雕爷牛腩这种互联网业态下的高Bigger与京东大佬的合作,究竟会引发怎样的化学反应,给人留足了想象空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调戏电商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