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那些为自己代言的大佬:董明珠、陈欧、周鸿祎、雷军……

企业老板利用自己的形象,为自家产品宣传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把公司品牌和创始人形象关联起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策略,在对产品宣传中,更容易产生共鸣和欣赏。这种品牌和人合一的传播模式,恐怕会是未来的主流模式。
2015-09-25 07:52 · 腾讯科技     
   

  近日,格力手机创始人董小姐的宣传海报再次引爆朋友圈,网友在赞叹其有个性之余,不忘吐槽格力手机的开机照片太“吓人”。对此,董明珠回应称没听说过,网友抱怨是因为照片不够美。企业老板利用自己的形象,为自家产品宣传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把公司品牌和创始人形象关联起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策略,在对产品宣传中,更容易产生共鸣和欣赏。这种品牌和人合一的传播模式,恐怕会是未来的主流模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