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1个核电厂址完成可行性初审!核电行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来自业内的消息显示,至今有十多个省份提出要发展核电,已完成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的核电厂址有31个。 未来的中国,将形成一个千亿级的乏燃料处理市场。
2015-09-26 15:56 · 投资界综合     
   

31个核电厂址完成可行性初审!核电行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据《华夏时报》报道,受国家发改委的委托,中国工程院、中国核能行业协会近期对整个内陆核电站的厂址进行了调研。来自业内的消息显示,至今有十多个省份提出要发展核电,已完成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的核电厂址有31个。前述不具名的能源专家表示,按照“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中国运行核电装机容量将达到5800万千瓦,在建3000万千瓦。“要实现上述宏伟目标,缺少内陆核电站的力量还不行。”。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炳华也曾表示,“现在,我们国家采用的技术是世界上*进的技术,安全性最高。”尽管对内陆核电站安全性的质疑还存在,但明年内陆核电站肯定会放行。

  核电市场将迎来春天!

  随着中国再次走上了核电建设的快车道,核电装备制造企业将迎来“核电市场目不暇接”的春天!随着中国核反应堆的运营年数和投产数量持续不断增加,反应堆“燃烧”后卸出的乏燃料数量也在水涨船高。

  未来的中国,将形成一个千亿级的乏燃料处理市场。同其他领域开发还需要开拓市场不一样,中国按照《核电站乏燃料处理处置基金征收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早已预备乏燃料处理基金来源,只待企业进入。

  国内*核岛防火封堵材料制造商蓄势待发!

  江苏海龙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核岛防火封堵材料制造商!该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力争三年内成为我国*的防火材料系统集成供应商。其主营业务为安全防护材料中的核级防火密封材料和非核级防火密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销往核电领域、电力领域、交通领域、钢铁领域、石油化工领域、工民建领域 等。2014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4629 万元,净利润 1293 万元。多家著名PE机构增持,包括天星资本以及九泰基金、兵器产业基金(南方德茂)、苏州华西同诚基金和中核全联等参与本轮定增。另外公司股东还有国资背景的镇江高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各方一致看好公司前景!

  目前,该项目正在众投邦的平台上定增:

  主投方:国富源旗下基金投资300

  主投方点评:海龙核科是国内*的核级防火材料生产商,产品占有80%的新增市场,2015年核电迎来新的一波发展浪潮,其在建中子吸收板项目,年底建成后,将接到中广核的大订单。海龙核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投资门槛:单笔10万的投资名额10位;单笔20万的投资名额20位;单笔30万的投资名额30位;也欢迎单笔100万的投资金额进入!认购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