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当前世界上*的智能手机:18款iPhone占4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iPhone 6S是*的智能手机。尽管其与此前的iPhone 6没有明显不同,但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微妙改进,包括更快的性能、更好的摄像头、添加苹果3-D Touch技术等。
2015-10-08 09:08 · 腾讯科技  风帆   
   

盘点当前世界上*的智能手机:18款iPhone占4

  01.iPhone 6S:售价649美元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iPhone 6S是*的智能手机。尽管其与此前的iPhone 6没有明显不同,但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微妙改进,包括更快的性能、更好的摄像头、添加苹果3-D Touch技术等。如果你想要更大的智能手机,可以选择iPhone 6S Plus。但是对于多数人来说,4.7英寸的iPhone 6S拿在手中恰到好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