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小米挖来联想前高管,做笔记本电脑是真的了?

有传言称联想Idea产品集团副总裁魏骏加盟小米,负责笔记本业务。联想和小米官方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此前,已多次传言小米将进入笔记本市场,小米CEO雷军去年底在微博上却回应并无此计划,但英业达董事长李诗钦证实了小米将进入笔记本市场的消息。
2015-10-10 13:54 · TechWeb     
   

传小米挖来联想前高管,做笔记本电脑是真的了?

  10月10日消息,有传言称联想Idea产品集团副总裁魏骏加盟小米,负责笔记本业务。联想和小米官方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资料显示,魏骏于1992年加入联想,后担任联想消费电脑事业部总经理,于2008年出任联想全球消费笔记本总经理,后升任副总裁。2009年3月,联想集团调整产品组织构架为新的Think产品集团和新的Idea产品集团,魏骏负责新的Idea产品。

  此前,已经多次传言小米将进入笔记本市场,小米CEO雷军去年底在微博上回应称:“小米笔记本?这个真的没有计划。”但英业达董事长李诗钦证实了小米将进入笔记本市场的消息。他表示,其公司正在中国内地代工生产小米的*笔记本电脑产品,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出货。

  李诗钦还表示,小米在笔记本电脑上面可能会采取跟智能手机一样的商业战略,这跟其他公司销售服务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传统方式大不一样。

  对于小米笔记本,产业链消息人士强调,将配备15英寸屏,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000元,操作系统并不打算采用Windows而是Linux。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