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裁员大潮来袭,互联网冬天真的来了?传暴风科技将裁员,比例达30%!

据内部人员透露,暴风科技目前正在展开裁员工作,涉及客户端、技术、开发和测试等部门。据悉,此轮裁员比例为30%。
2015-10-23 10:11 · 蓝鲸TMT  杜志强   
   

  蓝鲸TMT讯 10月23日消息,近期,多家科技企业宣布裁员,以节省开支。日前,据内部人员透露,暴风科技目前正在展开裁员工作,涉及客户端、技术、开发和测试等部门。据悉,此轮裁员比例为30%。

  暴风科技在上市之初,曾创纪录得连续涨停。不过,在股市与市场趋于理性,暴风科技股票不断下滑。

  在暴风科技传说裁员消息之前,包括百度和阿里的缩招,微软和联想的部分业务利润下滑严重,不得不裁员以缩减开支。分析人士表示,资本市场的日子越来越艰辛,未来寻求改革创新之路才是最根本的改变之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蓝鲸TMT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