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改变世界10大创新应用:微信*,Snapchat第二,Uber第三

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日前盘点了世界上*的100大应用,并从中挑选出改变世界的10大*创新精神应用,它们正改变我们的沟通、旅行、学习以及做事方式。这些应用正通过软件跨越各种限制,彻底改变运输、递送、外语学习、健身等行业。
2015-10-30 08:36 · 腾讯科技     
   

  01.微信

  如果你生活在中国之外,可能很少有机会使用这款应用,甚至没听说过它。但是微信有6亿多用户,它是世界上*的通信应用之一。微信成功的关键之一就是,它实际上不仅仅是一个通信应用,你可以使用它做很多事情,比如打游戏、转账汇钱、视频通话、打车、订餐、购买电影票、读新闻、预约医生等等。对于数亿中国人来说,微信是他们早上醒来后打开的*款应用,也是晚上上床睡觉前最后浏览的应用。美国硅谷创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陈宝珠(Connie Chan)说:“微信是集所有功能于一体的绝好应用,体验一流,堪与Facebook以及其他*通信应用相媲美。”

  价格:免费

  适用设备:iOS、安卓以及Windows Phone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