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金与贵金属年度盛典的非凡影响力

2015第十届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将于12月9-10日在上海召开,来自全球逾300多位黄金与贵金属行业翘楚将再度聚首。
2015-10-29 13:26 · 投资界综合     
   

黄金与贵金属年度盛典的非凡影响力

  2015第十届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将于12月9-10日在上海召开,来自全球逾300多位黄金与贵金属行业翘楚将再度聚首。

  今年峰会期间,演讲嘉宾们将与大家一同展望上海黄金交易所主板及国际板关于交易量、交易品种、交易主体的发展;重点探讨“一带一路”构想与中国黄金市场及中国黄金矿业的发展;分析黄金市场的全球供需、解读未来趋势。值得一提的是,邓迪资本市场首席经济学家Martin Murenbeeld,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总裁Adrian Day等嘉宾将一同参与题为“聚焦全球一系列关于地缘政治、经济、金融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及其对于黄金的影响”的小组讨论。

  本届会议已得到KORAS公司、GV Gold、英伦金融、Kaloti 集团、Metals Focus、迪拜黄金珠宝集团、俄罗斯黄金协会、澳非矿业集团、国际贵金属学会、津巴布韦黄金矿业协会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和机构的鼎力支持。此外,加纳驻华大使馆,秘鲁驻沪商务处等领事馆的多位国外商务参赞也对此次峰会表示关注。

  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在过去九年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广泛的行业媒体,并且与全球*的业内网络、平面、电视等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十年来,峰会已陆续得到腾讯财经、搜狐理财、凤凰网财经等知名媒体的宣传与支持。

  作为中国*的黄金与贵金属行业年度聚会,“2015第十届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平台和纽带的作用,为您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宣传机会:独立的展台将让贵公司的产品和理念展现在行业决策者面前,您将有机会宣传和展示*的行业技术、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增加市场曝光率,寻找潜在商业合作机遇,实现贵司黄金与贵金属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如您需要更多了解“2015第十届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的相关信息,请您:

  登陆会议官网:http://www.chinagoldsummit.com/index_c.html

  发送邮件:marketing@igvision.com

  咨询电话:+86 (0) 21 5161 530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