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烈祝贺已投企业志能祥赢强势入围2015德勤-中关村高科技高成长20强

2015年10月30日,由德勤、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促进会举办的“2015德勤—中关村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颁奖典礼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其中,清洁技术行业领先企业—志能祥赢凭借强劲的企业增长势头,一举摘得探花。
2015-11-01 03:06 · 投资界综合     
   

热烈祝贺已投企业志能祥赢强势入围2015德勤-中关村高科技高成长20强

  2015年10月30日,由德勤、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促进会举办的“2015德勤—中关村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颁奖典礼(以下简称“明日之星”)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其中,清洁技术行业*企业—北京志能祥赢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能祥赢“)凭借强劲的企业增长势头,一举摘得探花。三年平均收入增速高达到1042%,远远高于另一位入选的行业企业74%。

  此次评选调研数据显示,绝大部份受访者都认为在新常态经济下,经济增长质量重于规模,未来三年的整体创新环境将会显著改善或有所改善。中关村整体科技企业基本对创新环境保持乐观,融资环境和人才供应是其首要考虑的因素。德勤中国华北区主管合伙人施能自表示:“中小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但融资渠道不畅和资金成本过高大大地制约了企业的创新活力。尽管中关村地区为企业提供了大量的金融扶持政策,但鉴于中关村示范园区整体企业的数量较大,创新企业不断地涌现,‘融资环境的改善’仍为企业的迫切希望。”

  谈及企业应如何实现创新时,德勤全国高成长项目主管合伙人赵锦东向大家介绍了由德勤编纂的《创新十型》。该书按照创新类别定义概括了创新的十种类型,整理了十个维度的创新策略,帮助企业全面理解创新的内涵和方法论。通过“创新周期表”制定并实施各种创新策略。他总结道:“新常态的形成和未来演变是一个综合的多元化过程,无论中国经济怎样发展,创新如何变化,最终还需要通过创新驱动企业的发展。企业只有通过创新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才能在各种经济形态下,持续健康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