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经济解“困”与增长应对:2016年中国经济不会出现硬着陆

吴敬琏认为,从需求侧也就是所谓的“三驾马车”去解释和预测将要发生的情况,认为增长或产出是由需求总量决定的,这种需求总量的变动往往是短期的,或者说是周期性的。而从供给侧、从增长的动力包括新增劳动力、新增资本和效率去分析。
2015-11-18 15:00 · 投资界     
   

  “财经年会-2016预测与战略”于2015年11月17日-19日在北京举行。《财经》杂志执行主编何刚出席并主持。以下为全体大会二:国内经济解“困”与增长应对,演讲实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11/201511183904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