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带一路”:是全球性愿景,也是最佳的全球化方式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际学部副主任,中国欧洲学会会长周弘指出,中国和欧洲已经从接触变成了参与,走上了一个共商和共建的道路。90年代以来欧洲接触中国,也是期望用项目来引领。现在这样的项目立体化的、多层次的沟通网络在开始建设。
2015-11-18 14:44 · 投资界     
   

  “财经年会-2016预测与战略”于2015年11月17日-19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国家开发银行行务委员、思路规划研究中心副理事长蒋志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11/201511193905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