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AT战略图谱详细解析,百度到底在哪儿“掉队”了?

说回BAT三家战略布局,阿里的战略是立体式,要收就收一个产业链;腾讯的战略是平面式,眼见之处,全部“买买买”。唯独百度的战略是“触摸式”的,每一次出手都是以搜索核心业务进行试探的,考量的更多是买来的公司能对主业贡献些什么。
2015-11-25 08:52 · 品途商业评论  李晓丽 贾莎   
   
  互联网的天下早前被BAT三分天下,但格局未稳,又生变故。马云曾公开放话,现在是“ATX”的时代。近来,有人怀疑百度出局,也有人力挺声援,百度到底怎么了?百度真的“掉队”了吗?品途网拿数据说话,我们通过不止300个数据来量化BAT的战斗力和血量,结果令人咋舌。品途网推出百度O2O系列文章,共分四篇,此为第二篇,我们用数据来认识百度当下的境遇。

  百度战略布局:除了教育和旅游,其他13个领域简直“弱爆了”

  品途网在对BAT三家在电子商务、本地生活、教育、汽车、文娱、硬件等15个领域的做了战略图谱的描绘。如图所示,品途网得出结论,除了教育和旅游,百度每个领域的战斗力都“弱爆了”。 

wz_baiduo2otujie.jpg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