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想培养“小小程序员”,送这12款礼物就对了

我们搜罗了当下最受孩子们欢迎的礼物,这些礼物的价格也参差不齐,无论你是打算为此豪掷一笔,还是只打算花几美元买个小礼物,都可以从中找到一些灵感。
2015-12-02 11:22 · 猎云网  Bamboo   
   

  Kano儿童装机套件(100美元)

4

  Kano的宣传口号是,让所有孩子动手组装自己的电脑。概括来说,孩子们通过阅读装机教程,将一系列的电脑预制件进行组装拼接。这并不是多么高科技的电子产品,它其实在于吸引6-7岁孩子对硬件运行的兴趣。

  这些只是Kano的一部分。它的另一部分由软件平台构成,运行在Raspberry Pi硬件上的Kano平台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的舒适性游戏化的环境,让他们在游戏中尽情地去鼓捣着代码。

  儿童编程教材(15美元)

5

  儿童读物出版社Usborne新出版了一本立体书,旨在燃起小孩对电子设备运行方式的好奇之心。《 Lift-the-flap Computers and Coding book》这本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方式,图解运算、解释编程逻辑和存储之类问题,适合7-8岁以上儿童阅读。

  Usborne出版社还在2015年出版了一本关于运算的书籍,虽针对于编程初学者,但却具体讲解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推出的简易程序设计语言Scratch。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