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想培养“小小程序员”,送这12款礼物就对了

我们搜罗了当下最受孩子们欢迎的礼物,这些礼物的价格也参差不齐,无论你是打算为此豪掷一笔,还是只打算花几美元买个小礼物,都可以从中找到一些灵感。
2015-12-02 11:22 · 猎云网  Bamboo   
   

  送什么样的礼物给身边的小小子们呢?你一定在为此事而抓狂。现如今的小孩子真是幸运有加,他们身边有着各式各样有趣好玩的专业化设备寓教于乐,以供他们开发智力。

  为此,我们搜罗了当下最受孩子们欢迎的礼物,这些礼物的价格也参差不齐,无论你是打算为此豪掷一笔,还是只打算花几美元买个小礼物,都可以从中找到一些灵感。

  以下是12款*的礼物:

  Robot Turtles编程桌游(25美元)

1

  孩子们除了喜欢在ipad上面看动画片,他们同样也很喜欢玩一些实物性质的游戏。于是身兼父亲和程序员双重身份的Dan Shapiro将一些编译逻辑思维添加到桌游中,Robot Turtles游戏应运而生。

  这款游戏针对3-8岁的儿童,孩子们利用指令卡控制乌龟,围绕着桌面方格移动,从而教给孩子们一些编程的基本概念,比如:时序思维能力以及撤销操作的意识。最初在Kiskstarter上进行*,如今已经由ThinkFin进行生产并且在亚马逊上售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