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国外那些超变态的“虐机狂魔":火车搅拌机都用上了

相信很多喜欢数码产品的人都会关注新产品的评测,很多测评者都会从硬件参数、日常使用体验等等角度来对产品进行评测,我们也常常看到外国人的暴力评测视频,打砸摔在他们眼里算是“和平”的方式了,那今天我们都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对待这些新出的科技产品的。
2015-12-02 14:08 · 腾讯科技     
   

  相信很多喜欢数码产品的人都会关注新产品的评测,对于大多数网站,很多测评者都会从硬件参数、日常使用体验等等角度来对产品进行评测,我们也常常看到外国人的暴力评测视频,打砸摔在他们眼里算是“和平”的方式了,那今天我们都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对待这些新出的科技产品的。

  【菜刀铁锤轮番上】Phonebuff是外国的一个手机评测网,该网站早期的视频几乎全都跟测试手机的硬度有关,也就是说他们会用各种暴力的方式来测试你的手机是否“抗揍”。在多数视频中,用钥匙刀片等东西剐蹭只能算是小意思,真正狠的是他们会用菜刀和铁锤对手机进行蹂躏,方式非常残暴。

  【机关枪扫射手机】外国有一个名为FullMag的暴力团队,在他们的视频评测当中,除了对各类手机数码电子产品做跌落和防水之类的测试之外,还非常热衷于利用各种大口径的枪械暴虐手机数码电子产品,最后的手机往往被轰的只剩渣,但是不少人认为这种方式已经算不上是测评了,只是噱头而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