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5后”新生代社交网络喜好报告:爱QQ空间爱贴吧,还爱iPhone

QQ空间95后占比超三成,晚上是访问高峰,他们更喜欢用手机上网,尤其喜欢用iPhone。他们爱聊电影,爱聊明星,喜欢分享自我,渴望独立空间。
2015-10-28 11:10 · 腾讯科技     
   

    你了解95后吗?

  95后活跃于社交网络。他们是手机一族;他们乐于分享自己的心情、美图和喜好;他们用更开放的心态探究新娱乐产品……95后的社交网络生活到底有哪些特点?这一次我们用数据回答。

  一年前,企鹅智酷在业内首次以海量用户调研+批量用户定性采访为基础,发布了中国首份95后网络社交报告。其中一些洞察性研究结论,成为业内研究95后年轻群体社交行为的重要素材。

  时隔一年之后,企鹅智酷联合QQ空间及腾讯智慧,基于企鹅智酷大样本网络调查和QQ空间社交网络产品用户行为数据,共同展现95后用户的社交网络生活状态,发布2.0版《“95后”新生代社交网络喜好报告》!

  在以下报告中,我们将为你呈现诸多*数据和前瞻洞察。其中一定有让你吃惊的事情发生。例如:

  有多少95后年轻人使用手机登陆QQ空间?

  95年轻人更喜欢EXO还是黄晓明?

  95后和95前用户PK,谁更喜欢看社会新闻?谁又更喜欢看娱乐新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