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图)2015十大最LOW营销事件:撕逼、卖肉成风口!

怎么一炮而红,挖空心思、绞尽脑汁可能也不得要领。铤而走险的打擦边球,玩情色诱惑,这种小心思在营造大事件上,变成了很多初级营销人在思考的事情。
2015-12-16 09:24 · 品途商业评论  扒两金   
   

  品牌借势营销,多半抓住了公众对热点事件的高关注度。不过在这其中,有些走着急了的人,更希望独树一帜,独领风骚,但不料弄巧成拙。品途网今天和大家一起盘点2015年行进至今的十大“成(di)功(su)”营销事件!(排名不分先后。)

  1.史上最牛“女黑客”

女黑客.png

  
       近日,一篇名为《什么样的女黑客竟遭马云强东在双11联手封杀?》的文章在朋友圈里火了起来。文章中这位“女黑客”在BlackHat大会(世界黑客组织最高盛会)上发表了震惊世界的演讲,称其开发的APP破解了阿里和京东的电商时间系统,并已经融资30亿作为用户注册福利。漏洞百出的文章,让网友们直呼这么天真的团队是在卖萌么?

  据悉,策划本事件的幕后团队为某电商APP,通过盗图、P图、科幻片式丰富想象力等方式,赶在双11京东和阿里互撕期间上位,吸引用户下载。这创业团队的智商让人捉急。真想问问这位女演员,给多少钱让你来演这出科幻剧?

  品途网简评:能尊重下用户的智商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