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世界都Google了什么?

Google:你搜索的才是头条。Baidu:你搜索的才不是头条。
2015-12-17 09:30 · 品途商业评论  华记   
   

  适逢年底,每家公司都会做年终盘点,Google也不例外。但Google有一项盘点并非总结其公司业绩,而是总结整个世界的脉络——那便是搜索。

  身处比特化网络化时代,每一秒都有数以千亿兆计的信息,透过光纤、无线电波在世界范围内流通,而搜索便是你我截取这些信息、了解这个世界最便捷的途径。Google的搜索代表了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很大程度上,也囊括了整个世界的热点。

  2014年全球热搜榜的前三分别为罗宾·威廉姆斯、世界杯以及埃博拉病毒,今年网民最关心的又是什么?以下为2015年的全球榜单:

  1.奥多姆(Lamar Odom)
       2.查理周刊
       3.Agar.io
       4.侏罗纪世界
       5.巴黎
       6.速度与激情7
       7.辐射4
       8.Ronda Rousey(前奥运女子柔道铜牌得主,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2015 ESPY *女运动员)
       9.Caitlyn Jenner(前奥运男子十项全能冠军,于今年4月25日公开承认变性,轰动全球)
       10.美国狙击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