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罗永浩:锤子T2发布会照常进行 我爱这倒霉工作

罗永浩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致我锤全体同仁和锤友》,称锤子定于12月29 日发布会可照常进行,并称“我们爱我们的倒霉工作,也爱这千疮百孔的世界。"
2015-12-22 11:42 · 网易科技     
   

  锤子T2新机发布在即,近日网上却曝出锤子T2代工厂中天信电子老板刘*失联,原因是拖欠员工3个月工资近3000万元。消息称此时间将影响锤子新旗舰手机T2的正常生产。

  对此,锤子科技的有关人士曾在*时间回应,锤子T2的生产照常进行,目前正在囤货中,不受此事影响。而且,爆料此次停工事件的公众号也已发表澄清声明,称“关于员工传言中的深圳市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老板失联的消息并不属实,经证实公司老板正在处理公司出现的紧急情况。”

  但是,据中天信电子内部人士透露,确实出现过极少数员工讨薪行为,目前公司一切运转正常。

  昨天晚上,罗永浩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致我锤全体同仁和锤友》,称锤子定于12月29 日发布会可照常进行,并称“跟前辈企业家的雷军黄章任正非们比,我们的创业过程只有些磨难,远谈不上血泪,不要哀鸣,不要愤怒。”(小羿)

  以下为罗永浩微博原文:

  致我锤全体同仁和锤友:

  1.刚刚确定,29日发布会可照常进行。

  2.跟前辈企业家的雷军黄章任正非们比,我们的创业过程只有些磨难,远谈不上血泪,不要哀鸣,不要愤怒,要“默默擦亮手里的武器,准备下一次的战斗”。

  3.我们爱我们的倒霉工作,也爱这千疮百孔的世界。

  4.祝福中天信的工友们,加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