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市值居然蒸发掉一个京东,你敢信么!

由于苹果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投资者担忧情绪正在华尔街蔓延,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蒸发400亿美金。换言之,苹果市值已经损失了一个京东!
2016-01-11 09:32 · 新芽Newseed  易北辰   
   

  发布这篇稿纸之前,北辰查了下京东的市值377.59亿美金。

  由于苹果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投资者担忧情绪正在华尔街蔓延,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蒸发400亿美金。换言之,苹果市值已经损失了一个京东!

  苹果发生了什么?

  2015年末、2016年初,这个跨年,苹果并不好过。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瑞银在内的多家投行下调了对iPhone出货量的预期,主要是考虑到6s与6s Plus的需求疲软,以及部分发达市场的饱和状态。

  这家市值高达5686.55亿美金,全球*价值公司的股票一路下探,这样破纪录可一点也不好。自2014年10月以来股票价格首次跌破100美元,截至北京时间1月9日20时33分),该股成交价为96.96美元。继2015年下跌4.6%以后,苹果股价在2016年的前几个交易日就下跌超过4%。

  苹果发生了什么?核心原因在于苹果2015年度旗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需求疲软。

  据此前日经新闻报道,苹果2016年一季度计划将新款iPhone产量削减约30%,这一数字让很多分析师感到意外。瑞银集团周四将2016年iPhone出货量预期下调5%,至2.20亿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芽Newseed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