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93位女性成功创业者:不是光美就够 得有这些Icon

1月9日,专注女性创业的美女创业工场GirlUp宣布已完成1700万的Pre-A融资。《中国女性创业者研究报告》表明,女性创业正在趋于年轻化,25岁-29岁之间创业的女性占调查占比的40%。
2016-01-13 14:18 · 品途商业评论  小粒粒   
   

  女性创业热门行业:传媒、创投、社交、电商、餐饮最多

  调查发现,这93位成功女性的创业领域以传媒、创投、社交、电商和餐饮居多。服装制作、珠宝设计、自媒体、旅游和社群次之。涉及教育、金融、企业服务、汽车和医疗的各自有2家企业。在家居、康体、拍卖、摄影方面各有一家企业。比较特殊的是图像购物搜索应用Dress-Plus衣加,这是*一家女性创业以技术为核心的企业。其创始人CEO张默是一名严格意义上的程序员。她曾就职于IBM、微软,具备研发测试渠道产品经理的工作经验;她还持有北京大学软件硕士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科技创业硕士学位,曾在斯坦福大学深造;也曾带领公司入围硅谷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硅谷风投龙脉奖金获得者。

  结语

  从上述女性创业的经历看,除了美貌是标配,她们无一不付出了比普通女性更多的努力。不管是海外留学经历、还是名企高管经历,亦或是独特的知名icon,这些光鲜亮丽的标签背后,是隐忍,是专注,是毅力,是付出。

  所以,女性创业想要成功,不是光美就够了。

  附:93位成功女性创业者名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